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龙洞镇:党建“四联四推”,助力企业发展

稿件来源:龙洞镇 发布时间:2019-07-20 11:19:41 阅读:

7月16日上午,龙洞镇党委书记刘军到湘高电器企业进行调研指导,问困难,解困惑,办实事,助发展。

图片1.jpg

调研现场

刘军首先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较突出的难点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单位研究对策,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集中精力进行破解。

上半年龙洞镇推行党员领导干部“四联四推”活动,即党员领导干部联党组织,推动支部“五化”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联村,推动干群关系融洽;党员领导干部联户,推动精准扶贫成效明显;党员领导干部联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一系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刘军指出:镇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非公经济党组织的管理,政府当好企业经营管理的服务员,推动龙洞实体经济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提升支部战斗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支部向心力,抓党建促发展。二是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环保和安全生产。三是做好人才保障。把党员培养成岗位能手,把岗位能手培养成党员。要掌握好行业人才的信息并大力引进人才。四是宣传推广。打造省级电力行业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