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望春门商会召开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

稿件来源:望春门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26 10:34:29 阅读:

 

2019年7月19日,望春门商会召开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会长龚贱相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表彰了优秀会员和“情系教育、与会同行”助学活动先进队。会议以选举的形式,增补了杨慧兰为商会副主席,邓志强等十二名同志为执委。会议还作了财务收支报告,宣读了“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倡议书。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定宇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要求:要以“两个健康”为目标,扎实抓好基层商会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切实发挥基层商会的作用。二是要围绕发展要务,切实发展壮大非公经济。三是要致富思源积极参加光彩事业。要以“千企联万户”、“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等活动为载体,回报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