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毛田镇:“千企联万户” 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稿件来源:黄青平 李吉英 发布时间:2019-07-22 12:27:17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703235544.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3235552.jpg

慰问贫困户周连松

红网湘乡市分站7月22日讯(通讯员:黄青平 李吉英)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行动号召,贯彻落实“千企联万户”活动,近日,湘潭华都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毛田镇原省定贫困村毛田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在毛田村村级服务中心,帮扶企业详细了解该村扶贫工作开展以及薄荷产业发展情况,研讨具体的产业发展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走访慰问中,得知周连松患有先天性残疾,在一次意外中不幸大面积烧伤,无生活自理能力的情况后,帮扶企业当即捐献爱心款1万元,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困境

据悉,本次帮扶活动共走访慰问7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