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梅桥镇:非公人士献爱心 脱贫攻坚添动力

稿件来源:杨泽 发布时间:2019-07-04 14:42:00 阅读:

 

22F2219F@C43ED632.B3651D5D.jpg
7月2日下午,正在为新建房屋款发愁的梅桥镇上峰村贫困户官喜良迎来了特殊的客人,非公经济人士湖南双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潘鹏带着16800元来为她雪中送炭,帮助她解决了建房资金不足的后顾之忧。
 
官喜良是上峰村精准扶贫户,房子早就年久失修,但是她家的家庭收入来源主要靠老公刘文炎在外务工,小孩还要上学,家里的钱只能解决生活缴用,修建新房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了解到该户情况后,梅桥镇于2019年对她家进行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三万余元,同时在了解到她家实在困难,后续建房费用也困难的情况下,梅桥镇党委政府积极为她与爱心企业牵线搭桥,最终促成此次非公经济人士捐赠。
 
     近年来,梅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发掘统一战线资源,充分调动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发挥统战人士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民生改善、人居环境改造等方面的力量,为建设富裕文明秀美新梅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