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泉塘镇:工商联泉塘商会走访慰问献爱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11:00:15 阅读:

泉塘商会活动.jpg

    近日,湘乡市工商联泉塘商会与湘乡市人大代表泉塘代表小组一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受旱严重的村组和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抗旱工作又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工商联泉塘商会急民生之所急,在充分了解贫困群众生活需求,和当前严峻抗旱形势以后,决心为他们分忧解难,自发筹措爱心资金,和该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一道,足迹遍布了全镇18个村,并为6个村送去了抗旱捐款,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爱心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工商联商会代表们人人积极参与,纷纷献出爱心,展示了新时代工商界人士责任担当的良好形象。”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成莺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湘乡市工商联泉塘商会自发出钱筹资,共筹集爱心款两万余万元,已悉数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