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中沙镇:东山医院赴和谐村开展“百企联百村” 帮扶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9:38 阅读:

    8月2日,湘乡市东山医院负责人汪端明来到中沙镇和谐村,就“百企联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开展座谈,镇党委副书记谭建云、组织委员杨海鸥、和谐村第一书记赵建成、村干部一起参加座谈会。

    湘乡市东山医院始建于2004年,系国家二级综合医院,坐落在东山新城区,现有医护人员160人。医院坚持“病人至上、仁爱当先”的理念,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不断提高自身技术,优化住院条件,积极为患者营造安全、和谐、温馨、便捷的诊疗环境,让病友放心,百姓满意。自“百企联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开展以来,东山医院负责人汪端明已多次来到和谐村开展帮扶活动。

    会上,汪端明与村干部进行了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和谐村的发展情况,并就帮扶措施达成了一致意见。东山医院将提供5万元帮扶资金,改善和谐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汪端明表示,东山医院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健康扶贫工作方案,减轻和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看病就医的负担。

    会后,汪端明慰问了和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黄晓春,送出慰问金1500元。据悉,黄晓春丈夫2012年4月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黄晓春独自带着三个小孩生活,大女儿今年刚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南大学,其余两个孩子正在读小学,此外,她还需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全家仅靠黄晓春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非常困难。汪端明表示,将会继续帮助黄晓春家庭,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早日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