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山枣镇:非公经济人士助力抗旱攻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8 10:12:39 阅读:

    连日高温,山枣镇多地出现了旱情,部分小型水塘已经干涸,水库蓄水量接近死水位,干旱面积6500余亩,其中严重干旱面积1000余亩。

  天灾无情人有情。该镇7名非公经济人士还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资7万元购置大功率水泵13台、小功率水泵4台,解决村民燃眉之急。

  山枣镇万贯村人潘卫湘,十几年前外出深圳打拼,如今在深圳创办了一家小有规模的线路板生产厂。潘卫湘得知家乡受灾的消息后,心急如焚,马上与镇工商联取得联系,无私捐助2万元用于采购水泵。“水泵在抗旱防涝方面都能发挥重要作用,我看到去年家乡遭遇特大水灾,今年又不幸干旱很痛心,自己常在外地,除了捐资捐物外能做的不多……”潘卫湘说。

  在此次捐款的非公经济人士中,还有当地医疗器械公司、电镀厂、机械厂等非公企业代表。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感恩奉献,这是企业家们践行湘乡精神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