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梅桥镇:“脱贫西瓜”滞销,工商联梅桥商会伸援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15:38:23 阅读:

    “送过来的1300斤西瓜都卖出去了,真心感谢梅桥的干部和工商联商会。”这是上峰村村民的赞许。眼下正是西瓜上市的季节,上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秋娥家的西瓜销售一空,曾经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的李大姐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丈夫因病死亡,她作为主心骨要在家中照顾患有癫痫的女儿,生活十分困难,2014年被纳入建档立卡系统。听人说卖西瓜比较挣钱,她把家里的三亩田改种了西瓜。但是由于近期多雨,西瓜集中扎堆上市,造成西瓜滞销、价低的困境。如果再卖不出去,大量的西瓜就要烂在地里,李秋娥愁得吃不下、睡不香。

    工商联梅桥商会秘书长肖谷君知道后,发动商会会员积极推销,短短2天时间内,西瓜就被预订了近600斤。6月26日中午,李秋娥将西瓜运到了机关院内,大家品尝瓜味后争相购买,很快西瓜便销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