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东郊乡:东郊商会举办“税务思维”培训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6:59 阅读:

            在7月1日国地税合并后的新税收环境中,东郊商会的企业家们为了规避风险,合理避税,减少企业成本,工商联东郊分会高薪聘请全国5A税务专家邓新民老师给东郊商会的会员们上了一堂“税务思维”的课。

  讲座上,邓新民老师根据东郊商会企业的特点,精心备课、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地税合并后的影响、经营思维和税务思维、企业家应选择的做法、税务思维的终极目的、税务思维的核心等5个方面的问题,老师幽默的讲解、风趣的语言、丰富实用的内容,给所有商会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用手机拍下课件、用纸笔记录下重要内容。

  活动后,东郊商会会长王泽贱表示:“这一次的讲座,对企业今后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促进作用,是切实为企业服务的好举措
希望这种交流能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