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泉塘镇:商会进村入户 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稿件来源:泉塘镇焦頔頔 发布时间:2018-04-24 15:19:56 阅读:

    为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23日,泉塘镇商会联合泉塘政协学习活动小组,进村入户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商会代表和学习活动小组首先来到三龙湾村,看望困难群众陈兵一家。陈兵身患重病,丧失劳动能力,母亲年迈,全家靠女儿在外务工维持生计。商会和学习小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陈兵的身体情况与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陈兵一家勇敢面对困境。

    70岁的孤寡老人王葵秀已在泉塘镇敬老院生活多年,双目失明,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冠心病等多种老年疾病。商会代表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王葵秀老人的具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老人传递社会的温暖。

    家住泉塘镇石狮江村6组的陈振武因中风瘫痪,儿子正在读大学,全家仅靠妻子务农维持生活,家境十分艰难。为减轻陈振武一家的生活压力,使寒门学子能够安心学习,学习活动小组向陈振武一家送上慰问金,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9户贫困群众,资助慰问金8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