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东郊乡: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

稿件来源:东郊乡 发布时间:2018-04-18 15:16:22 阅读:

    近日,东郊乡宣传统战委员罗利华带领乡安监站、文化站等有关部门共同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东郊乡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5人,对东郊乡所有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及事故隐患、防控措施等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措施是否到位、监控是否严密、宗教场所是否存在宗教维稳和信访的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安全宣传和教育,要求他们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东郊乡宗教界秩序正常,整体稳定,没有发现重大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督促各宗教场所仍要不断加强安全监管监察,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加大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宗教领域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