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梅桥镇:爱心企业情系困难群众 新春关怀暖人心

稿件来源:梅桥镇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0:01 阅读:

梅桥镇爱心企业.jpg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

 

    近日,丰收村支两委收到荣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给贫困家庭的爱心物资,共25床冬棉被、50桶食用油。随即,丰收村支两委根据本村贫困户实际情况,拟定了受捐贫困户名单,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黄棉虎家住丰收村3组,患有股骨头坏死疾病,行动不便,与妻子均无劳动能力,家庭无经济收入来源。“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春的温暖。”黄棉虎收到爱心物资后感激道。

    今年67岁的黄菊中老,因腰椎疾病不能从事劳动。黄菊中老人一家有4口人,她的女儿身患疾病常年在家,长孙就读职高,小孙就读小学,一家人无经济收入来源。“真是感谢爱心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觉很温暖。”黄菊中老人拿着爱心物资连忙感谢道。

    此次共走访慰问25户贫困户,每户收到1床冬棉被、2桶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