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潭市镇:敬老院里送温暖 商会慰问献爱心

稿件来源:潭市镇 发布时间:2018-02-10 10:02:46 阅读:

潭市镇工商联慰问1.jpg

潭市镇党委书记邓世友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潭市镇工商联慰问.jpg

潭市镇商会会长易映兰发放慰问品

 

    9日,正值南方小年,工商联潭市镇商会相关负责人在镇党委书记邓世友的陪同下来到了潭市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50位老人,为其送上由会员企业募集的慰问品,并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邓世友亲切地和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遭遇的困难,嘱咐相关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让老人们度过幸福的晚年。商会负责人也表示,潭市镇商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关爱老人,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

    据悉,潭市镇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秉承基层商会联系服务工作宗旨,积极发挥服务职能,拓宽商会活动面,凝聚商会力量,使乡镇商会会员的社会责任得以很好体现。2017年以来,潭市镇商会共资助了16名贫困学生以及敬老院、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共捐款捐物近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