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望办:彭湘来我办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17:08:46 阅读:

 

11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彭湘一行前往望春门街道办事处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彭湘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了解统战工作情况后,给予高度评价:“望办的统战工作卓有成效,统战队伍坚强有力,统战工作富有特色”。
据悉,望办始终坚持统战工作就是团结和力量,是经济建设、群众工作、全面发展的“酵母”。一是党工委行政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大对统战工作经费的投入,在办公用房紧张的条件下,多方筹措为基层商会办公用地建设提供有力物质支撑;二是统战队伍坚强有力,工作扎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完善了制度建设,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参与光彩事业,促进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三是统战工作上富有特色,基层商会开展的活动很有特点,充分发挥党员在非公经济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所开展的活动充满正能量。
就下阶段工作,彭湘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抓手,突出重点,打造品牌,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要加强指导,培育典范,要壮大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不断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主动精神和创造活力,引领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强化监督,加强管理,强化制度建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