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栗山镇商会慰问贫困家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17:33:09 阅读:

图片1.jpg

商会一行走访贫困户家庭

图片2.jpg

商会一行在界头村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图片3.jpg

商会一行为卧病在床的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11月6日,栗山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栗山商会会长刘胜和,支部书记肖友志率领商会成员,对栗山镇11个村的贫困户进行慰问。
新一届商会一改往届传统,大会后主动深入各村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活动,通过为贫困家庭送温暖的方式来凸显商会的社会责任感。本次走访共发放1.2万余元慰问金。近五年来,栗山商会在该镇公益帮扶、爱心助学等活动中累计捐款超过42万元,获得该镇党委政府、群众的高度称赞。走访中,商会一行仔细查看了贫困户的居住环境,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起脱贫信心,通过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商会的帮扶下,积极发展生产,努力增收致富,早日实现脱贫。
镇党委书记王学军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提出二点意见:一要围绕大局讲政治,搭建平台谋发展;二要凝心聚力讲团结,拓展思路建家乡。希望新一届班子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主动参与到栗山建设大局中来,更好的履行好商会职责,更好的推动栗山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