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梅桥镇:深入非公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16:06:39 阅读:

 

9月8日,梅桥镇党委书记陈胜带领派出所、安监站一行深入到辖区非公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jpg
在现场,检查人员仔细检查消防和安保设备是否齐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以及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并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了解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情况。
针对现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陈胜书记要求各非公企业迅速拿出解决方案,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的指出我镇辖区内各非公企业务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守红线意识,查隐患、抓整改、促落实,深入查找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列出整改时间表,逐一落实整改责任人,逐一跟踪督促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非公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