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梅桥镇: 梅桥商会爱心帮扶31名贫困学生并助力“平安梅桥”创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15:55:47 阅读: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捐赠现场.JPG

捐赠现场

现场捐赠1.JPG

捐赠现场

9月8日,湘乡市工商联(总商会)梅桥镇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梅桥镇顺利召开。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提名候选人刘定宇,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肖铁强,市工商联副主席、纪检组长易新宇,梅桥商会全体会员、梅桥镇全体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商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集体启动了湘乡市工商联(总商会)梅桥镇商会连心惠民精准扶贫“爱心帮扶助学基金”现场捐赠贫困优秀学生仪式和助力平安创建捐赠巡逻摩托车仪式。本次“爱心帮扶助学基金”共计募得助学金2万余元,为3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和文具。梅桥商会在了解到义务治安巡逻队未装备摩托车后,主动联系,共同出资购买了6辆共价值5万余元的治安巡逻摩托车,用于强化路面巡控工作,为创建“平安梅桥”助力。
该镇党委书记陈胜指出,近年来梅桥镇工商联商会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还热心公益,为我镇农村扶贫、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陈胜对商会提出:一要创新理念,提升站位;二要加强服务,提升水平;三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四要热心奉献,提升形象。
    刘定宇在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梅桥商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切实加强思想引导;二是积极发挥助手作用;三是强化服务会员水平。他同时鼓励商会要认真开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为开创梅桥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