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泉塘镇:彭湘走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6:55:46 阅读:

 

9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泉塘镇开展走访调研。
泉塘调研2.JPG
彭湘一行在泉塘镇区实地查看了“精美湘潭·美丽乡村”泉塘示范镇区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泉塘镇镇区建设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与泉塘镇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泉塘调研1.JPG
泉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工商联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在全市率先完成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工作,积极联络非公经济人士,引导非公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完成了侨情普查,完善侨情台账。全镇统战工作顺利开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稳步发展。
彭湘对泉塘镇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泉塘镇要找准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党政领导要与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交友,充分发挥基层商会作用,积极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促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要加强宗教场所管理,提升依法管理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全力维护团结和谐局面;要对照《2017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进一步抓好落实,完善台账资料,突出特色亮点,探索统战工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