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龙洞镇:多措并举加强统战信息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0 17:00:08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确保统战工作落到实处,近年来龙洞镇多措并举努力加强统战信息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成立以统战委员为组长的统战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责任,要求季度保质保量完成统战业务的信息稿件,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二是加大宣传。积极开展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展示统一战线的工作成绩,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增强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组建队伍从镇党政办公室抽调一至两名文字功底较强的工作人员专门撰写统战信息 ,并积极组织培训镇、村统战信息联络员、提高他们写作水平,确保信息质量。

四是落实奖惩。为提高全镇机关干部投身新闻宣传的积极性,我镇对被采用的稿件,按照国家、省、市、县四级标准对撰稿人进行奖励。同时,对于没有完成信息任务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通报,并纳入镇年终目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