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泉塘镇:爱心企业暖化无情天灾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16:19:30 阅读:

    在6月30日至7月1日的特大暴雨中,泉塘镇各村都不同程度受到洪灾影响,尤其是涟水河沿岸7个村,多处发生泥石流、房屋倒塌、堤岸塌方。暴雨洪水无情,但人间有真情!在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过程中,有一批爱心企业积极支持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

    在泉塘镇镇村干部全部赶赴一线进行抗洪救灾时,爱心企业湘都食府将晚餐送到了一线,为抗战在一线的同志们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支援。三三集团、麦点商城等爱心企业在灾后积极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共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31500元、米750斤、油25提、新衣服200多件、被子8床。

    正是这些爱心企业的积极支援,让冰冷的雨水有了一丝温柔,给无助的群众带来了更多勇气、为灾后的重建注入了无限力量。

湘都食府为抗灾干部准备晚餐.JPG

图一为湘都食府为抗灾干部准备晚餐

三三集团看望受灾群众.JPG

图二为三三集团看望受灾群众

麦点商城走访慰问受灾地区.JPG

图三为麦点商城走访慰问受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