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潭市镇:湘左记食品公司开展精准扶贫专场招聘 提供岗位130余个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14:50:34 阅读:

    21日,湘潭湘左记食品有限公司在潭市镇分厂举办2017年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13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该镇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可尽量满足贫困户实现本地就业的实际需求。招聘会现场,镇扶贫办协助举办方把镇区贫困户的情况公布在宣传展板,湘左记食品公司也把需要的人才及招工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公布。此次招聘岗位涉及保安、厨师、车间员工、计划员、仓管员、物流员等劳动技能比较简单的工种,部分企业招聘岗位还专门针对贫困户。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邓世友,党委副书记、镇长潘敏华一行到场对此次招聘会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邓世友一行在招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求职者亲切交谈,希望企业工作人员一定要服务好广大求职者,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鼓励他们选好适合岗位,掌握技术技能,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充分肯定了湘左记食品公司对该镇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悉,湘左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潭市分厂主体建设分三期,一期工程建设已全部完工,基本具备开工投产条件。厂区主体全部建成预计总投资4000余万,产值可达3个亿,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