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湘乡四中“思源·同心班”开班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7:56 阅读:

 

开班仪式现场。

捐赠现场。

中国湘乡网10月29日讯(湘乡融媒记者:樊洛)28日,中华思源工程“思源·同心班”开班仪式在湘乡四中举行。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湘乡市领导侯爱萍、傅国强参加开班仪式。

“思源·同心班”是中华思源工程在湘乡设立的首个爱心助学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向湘乡四中捐赠34万元,资助50名家境困难学生完成初中学业。

开班仪式上,段安娜鼓励学子们要心怀感恩,坚持理想,认真学习,筑牢知识功底,积极投身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侯爱萍希望湘乡四中发扬优良传统,齐心拼搏,不负众望,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加强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对接,持续把“思源·同心班”办好。

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民建湖南省委会将开办“思源班”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服务工作来抓,至今筹集近2000万元资金,在全省10多个市县开办了45个“思源班”、19个“一家一”助学就业班,帮助了3200名初、高中学子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