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20:22:16 阅读: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中国湘乡网5月14日讯(湘乡融媒记者:文可)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潭市委主委曾虹燕,湘乡市委副书记周赏玲,市领导彭湘、刘定宇、易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民革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民革湘潭市委、中共湘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固本强基抓队伍,提升素质重调研,博爱龙城讲奉献,积极推进祖统联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实力湘乡幸福龙城作出了新的贡献,民革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今后五年,民革湘乡市委将强化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组织建设,保障履职基础;服务中心大局,聚力参政履职;开展社会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民革优势,推进祖国统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湘乡贡献民革力量。

曾虹燕代表民革湘潭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革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选举产生民革湘乡市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加强民主团结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湘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周赏玲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增进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要珍惜良好局面,推动改革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一点三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湘乡贡献智慧力量。

选举投票现场。.png

选举投票现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田彬当选为民革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丁锟、沈轶、郭雨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彭湘代表中共湘乡市委向新当选的第八届民革湘乡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民革市委班子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政治共识;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提升政党协商成效、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扩大社会服务影响。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共同谱写湘乡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