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长沙市湘乡商会成立 赵新文出席商会座谈会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21-06-27 20:13:11 阅读:

 

图片1.png

长沙市湘乡商会座谈会召开。

中国湘乡网6月27日讯(湘乡融媒记者:陈树理)26日,长沙市湘乡商会成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理事会成员。省老领导陈叔红、龙国键,省军区老领导黄祖示,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湘乡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赵新文,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市领导彭湘、刘志刚、贺青出席商会成立后的座谈会。

长沙市湘乡商会以“立足长沙、关心家乡、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为宗旨,以乡情为纽带,汇聚在长沙的湘乡籍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家乡发展。

图片2.png

赵新文讲话。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赵新文代表湘乡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沙市湘乡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沙市湘乡商会的成立,不仅为湘乡在长沙企业家之间的交流联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促进湘乡、长沙两地间的经贸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

赵新文希望,商会要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团结和引导各界有识之士,为促进长沙、湘乡两市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交流,扩大交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要推介湘乡,做好宣传员。宣传推介湘乡优美的山水胜景和厚重的人文底蕴,进一步提高湘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引智聚财,架好连心桥。充分利用商会人才优势 ,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发展。要共谋发展,画好同心圆。湘乡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努力为回乡创业者和外来客商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发展。并要求市工商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联系好、联络好、配合好商会的相关工作。

图片4.png

长沙市湘乡商会成立。

长沙市湘乡商会新任会长肖九成表示,将不负重托,发扬“公诚勤俭、敢为人先”的湘乡精神,开创商会各项工作新局面,把长沙市湘乡商会建设成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积极服务家乡发展的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