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颂党恩话初心 湘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20:12:03 阅读:

 

4444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中国湘乡网6月30日讯(湘乡融媒记者:吴笛)29日,湘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统一战线各领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以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彭湘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把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要围绕中心促发展、砥砺前行勇担当。要有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担当,有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进取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要增强联络联谊、为民服务有情怀。统一战线是党联系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的重要渠道,必须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促进社会更加稳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