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七一”前夕 杨真平来湘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20:02:58 阅读:

杨真平为栗山镇巴江村困难党员唐建学送上节日祝福。

杨真平走访慰问联点对象杨脐述。

中国湘乡网6月30日讯(湘乡融媒记者:吴笛)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到栗山镇巴江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唐建学,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一同慰问。

58岁的唐建学1992年入党,扎根基层工作30余年,曾担任村主任多年,为巴江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身患糖尿病,去年6月又因心肌梗塞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妻子早几年因癌症去世,儿子未婚,家庭生活较为拮据。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唐建学家中,杨真平亲切地与他拉家常,对他扎根基层多年,为促进农村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真平鼓励他继续满怀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当地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杨真平还走访慰问了联点对象杨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