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广泛动员 群策群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稿件来源:吴明惠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1:07 阅读:

2.jpg

会议现场

中国湘乡网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吴明惠)27日,我市召开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创新扶贫方式、举措,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之年。我市社会扶贫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是深入推进“千企联万户”行动、“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和社团组织扶贫行动,加强和规范扶贫社团组织的管理;坚持将“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与推进“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消费扶贫、电商扶贫有机结合,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扶贫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抓好推进和落实,切实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把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加强舆论宣传;加强调度,抓实、抓好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市政协副主席刘定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