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画出最大同心圆 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

稿件来源:吴明惠 发布时间:2020-03-16 14:35:07 阅读:

phpV0RQdW

会议现场

中国湘乡网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吴明惠)3月12日,湘乡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及湘潭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的统战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湘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湘乡统一战线工作将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千企联万户”“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精准扶贫行动,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要增进政治共识,彰显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彰显制度效能;要推进示范创建,切实加强民族宗教工作;要促进“两个健康”,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联络联谊,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注重培养使用,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