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统一战线:募集善款49.6万元 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稿件来源:谭浪 发布时间:2019-10-06 15:23:57 阅读:

??1.jpg

扶贫助学活动举行

??2.jpg

助学活动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1日讯(记者:谭浪)29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寒门学子圆梦”扶贫助学活动举行。社会各界统一战线爱心人士为第一批190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出席活动。

今年8月,市委统战部发动统一战线人士开展助学募捐,截至9月底,共募集爱心款49.6万元。当天的助学活动为190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38万元,剩下的11.6万元将在10月份的第二批助学活动中发放。

张茂丰对统一战线人士奉献爱心的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做理想坚定、勤奋好学、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

市委统战部为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北京湘乡企业商会、广州市湖南湘乡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市领导彭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