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彭湘到城江河巡河并组织召开流域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4:04:00 阅读:

 


 
23日,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带领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城江河开展巡河工作并在山枣镇召开流域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彭湘一行实地查看了城江河栗山段河道综合整治以及河道生态环境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城江河“清四乱”行动及河长制有关任务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城江河河长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统一协调、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面落实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等河长制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强城江河的巡查并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安排表,按时段逐一进行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大环保宣传和执法管理力度,让党员、群众树立爱护家乡河、保护母亲河的意识;三是要以废除沿河垃圾池、制止河道采砂、严禁倾倒废弃物、鼓励修建化粪池等措施为抓手,加强整治改善河道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