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2019年湘乡市统战工作第二季度例会:深入学习 加强调研 把握重点

稿件来源:李方遒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3:25 阅读:

 7月17日,湘乡市统一战线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召开。全市22个乡镇(办)宣传统战委员和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参加例会。

    会上,各乡镇办宣传统战委员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打算;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对各乡镇办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本乡镇的优势,扎实推动乡镇基层统战工作的有效开展。要主动履职担当,在实际工作中注重统筹安排,抓出特色,突出重点。要紧扣工作重点,加强基层商会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做好统战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凝心聚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