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七一”慰问送关怀 情系困难党员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1:25:25 阅读:

1.jpg

彭湘(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罗继章(左)

2.jpg

彭湘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刘福林(左二)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25日讯(记者:陈茂)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5日,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到新湘路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新湘路街道红仑社区的老党员罗继章,今年67岁,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人患严重的类风湿病,手指、腕关节和双腿膝关节严重变形,不能正常行走,现在行走全靠轮椅。2017年—2018年间又先后患上心梗、肺血栓等疾病,心血管处现已安装支架。去年年底因意外摔伤,双侧髋关节骨折,一侧手术费用就近八万,面对高昂手术费用,罗继章只做了一侧的手术。长年累积的病痛,造成其家庭经济困难。彭湘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暖心的话语宽慰罗继章的心,并且代表党组织送去了慰问金,希望罗继章能继续保持乐观的精神,将生活内容安排的充实丰富。

“生活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我代表组织向您表示节日的慰问!”随后,彭湘来到梅坪社区困难党员刘光福家里,了解他的病情和生活起居情况。刘福林已有29年党龄,身患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疾病,须每天用药,家境困难。彭湘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克服困难。看到彭湘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自己,刘福林激动万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市委组织部、新湘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