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专题培训:做同心有为的党外人士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4:45:30 阅读:

雷院长培训.jpg

6月26日,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受邀来到湘乡市委党校作“做同心有为的党外人士”的主题培训。

雷院长培训2.jpg

培训现场

 

    26日下午,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受邀来到湘乡市委党校,为全市90余名党外干部及部分党外人士代表作“做同心有为的党外人士”的主题培训。

  培训会上,雷鸣强通过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党外人士的成长同样需要组织培养,但最关键的还是要加强自我“修炼”,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他从尽心、尽力、有色、有声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同心有为”的内涵。尽心即是要坚定信心、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尽力即是保持原动力、增添新能力、形成聚合力、发挥出效力;有色即定位好角色、发挥出特色、保持住本色、工作干出色;有声即本职有声效、政职有声音、专业有声响、修养有声誉。他总结时说,做“同心有为”的党外人士就是要做到“尽心尽力履职、有声有色作为、天地人和为本、和而不同是求”。

  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大家如何做一名“同心有为”的党外人士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现场党外人士纷纷此次培训自己收获颇多,对将来如何履职也有更明确的方向,希望今后在自身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