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省委统战部来湘乡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13:53:14 阅读:

3.JPG

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率队来湘乡开展湖南统一战线“下基层、摸实情、促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

2.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主持召开座谈会。

1.JPG

胡东风一行在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

4.JPG

胡东风一行在湘乡市关爱青少年成长志愿者协会调研。

    11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率队来湘乡开展湖南统一战线“下基层、摸实情、促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茂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政协副主席易建平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胡东风指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做到有针对性、多样化,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发散学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胡东风来到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湘乡市关爱青少年成长志愿者协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和存在的问题。调研中,胡东风指出,统战部门要深入基层,突出重点,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企业生产发展等方面努力工作,扎实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各项活动落到实处;企业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形成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