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召开非公企业家座谈会 共谋经济发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 14:42:26 阅读:

照片 3311.jpg

照片 3313.jpg

湘乡市召开非公企业家共话发展座谈会

 

    16日下午,湘乡市非公企业家共话发展座谈会召开。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与20多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声音,共谋发展大计。会议由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主持,湘乡市副市长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提名人选刘定宇出席会议。

    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怀其制革、银河制革、深思电工、燕京啤酒、湘潭碱业、金子箱包、百家香食品、燕兴房地产开发、玉泉山庄老年公寓、蓝天驾校等企业负责人。

    “我建议政府调整农产品商业布局,整合农产品资源,不断加强湘乡对周边县市的影响力。”“2016年是发展困难的一年,但也是最稳步的一年,我们企业已经调整了产品结构,准备在2017年大干一场。”……座谈会上,与会企业、银行负责人逐一发言,反映了企业发展面临的人才短缺、融资难度大等实际困难,并就产业集聚、产业平台搭建、产业链延伸、支持现代服务业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周俊文与企业家们坦诚交流,记录大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俊文对企业家们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交办。周俊文寄语各位企业家要提振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与湘乡共同发展壮大。

    周俊文要求,湘乡各部门要把优化环境和提升服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社会治安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为企业提供“菜单式”服务,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切实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政务服务;银行要变被动为主动,金融服务水平要更加开放,开发的金融产品要符合企业发展实际;企业要提升水平,加强企业管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实现企业链向贯通、企业间横向联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刘志刚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定宇通报和安排了市工商联相关工作。

    湘乡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湘乡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企业会员、部分常委企业和全市规模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