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市委统战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17:20:08 阅读:

当前,“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统战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侯爱萍,市领导田彬、赵亮出席会议。
 


“要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要着力强园区兴实体,扶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要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要突出农村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会上,来自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党外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全体党外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再提升。始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起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实效上再提升。聚焦党代会“三大进位”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转变工作作风,在能力上再提升。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