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凝聚侨心侨力 激发爱国情怀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10:45:23 阅读:

 中国湘乡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黄孟)13日,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开展“爱在重阳 ‘侨’我们的幸福生活”暨“学党史 忆初心 铭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100余名归侨侨眷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长津湖》。

学党史忆初心铭党恩跟党走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观影前,市侨联负责人对老年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建设的宣讲,在侨界群众中广泛宣传大美湘乡,传递正能量。

爱在重阳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史实。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侨界群众。

侨界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