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彭湘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稿件来源:武文渡 发布时间:2020-04-02 17:27:50 阅读:

    3月31日,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来到光大燃气,调研指导其党建及安全生产工作。

QQ图片20200401085812.jpg
    当天,彭湘一行参观了光大燃气企业党建品牌文化展厅、工会活动室、支部会议室等党建阵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党建、安全生产、防疫等方面情况。

QQ图片20200401085754.jpg
    湘乡光大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6月,现有党员15人,2019年获评湘潭市五星支部,并打造同安全生产共生、同蓝天碧水共存、同企业发展共进、同人民群众共融的“四同”红色党建品牌。彭湘充分肯定光大燃气“四同”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认为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与人民群众共融合;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活动载体,让员工真正愿意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要更加擦亮党建品牌,在全市企业中树立模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