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0:24 阅读:

14141414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2月27日讯(通讯员:李敏敏)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彭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高质量地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参会成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的会议一是有特点,既严肃认真,又团结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是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提意见,进一步促进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三是通过对照检查,发现了短板,指出了问题,促进了工作。他要求会后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实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作点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