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22名统战委员述职统战工作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7:45:52 阅读: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作总结点评

红网湘乡市分站3月1日讯(记者:谭浪)1日上午,湘乡市2018年统战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全市22个乡镇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先后述职2018年度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2018年的统战工作紧扣经济发展中心,加强宣传学习、构建大统战格局,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全市22个乡镇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认真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中的主要成绩和亮点,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整个述职条理清楚,言简意赅,表达准确,实事求是。


 

在认真听取各统战委员的述职发言后,彭湘对各乡镇街道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地点评。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各乡镇办的统战工作进步明显、亮点多,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在全市形成了团结稳定、力量凝聚、蓬勃向上的新局面。2019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个健康”(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擦亮东山大讲堂、“品味书香 同心同行”读书活动、商会工作三个品牌,抓好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建设,促进港澳台海外联谊工作,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加强自身建设五项工作,以争创一流、争先创优的决心,务实创新,突出特色抓亮点,努力开创湘乡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简要学习了2019年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