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我市特约人员聘请工作推进会召开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6:25 阅读:

1111313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彭博林)5月29日,我市特约人员聘请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特约人员聘请有关工作的通知》,对2018年下发的《中共湘乡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聘请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人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就聘请工作的实际操作作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特约人员聘请工作是健全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一项创举,是加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是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一项有效措施。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聘请工作的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按照市委文件要求,尽快抓好落实,不断推动这项工作向前发展。


湘乡市法院、检察院等15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