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5 14:44:20 阅读:

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会议现场

    12月14日,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湖南省人大代表、市第四中学校长肖志良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举手表决

 

湖南省人大代表、市第四中学校长肖志良当选为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讲话

    会议指出,知联会的成立标志着湘乡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统战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政治引导,凝聚政治共识;要发挥参政议政、人才荟萃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广泛凝聚人才、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平台,切实将知联会建设成为汇聚各界人才的“聚宝盆”和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 为促进全市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据悉,湘乡市知联会是由湘乡市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及出国、归国留学人员为主自愿发起、自愿组成的联合新、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