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发放2018年“泛海助学”助学金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5:10:41 阅读:

    9月20日,湘乡市举行统一战线2018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我市“泛海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贫困学生的资助情况。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统战联系广泛的职能优势,着力在汇聚力量上下功夫,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力量关注扶贫、关注教育,动员和号召更多的统战人士,踊跃投身到助学帮困中来。

    据悉,“泛海助学行动”是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在中央统战部的关心下,在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发起的助学行动,此次活动我市共资助贫困学生74名,每人5000元,活动共发放助学金37万元。

    各乡镇宣传统战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