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彭湘率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帮助队奔赴荷花桥村一线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11:42:44 阅读:

    日前,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赴翻江镇荷花桥村,调研了解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帮助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荷花桥村干部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队就驻村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荷花桥村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湘要求,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帮助队要按照市委的总体安排做好工作,基本情况要“精”“准”,帮扶措施要“实”,做到一户一策、精准帮扶;支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通过产业帮扶带动村民致富;镇、村两级要加强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

    会后,彭湘一行对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