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组织给力 干群尽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15:46:21 阅读:

罗霄部长调研工商联工作.jpg

 

    3月7日,湘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刚过,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就来到市工商联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的领导等工作开展调研。

    罗霄对市工商联2017年引领非公经济组织的联系交流、服务大局、创新发展、精准扶贫、非公党建、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工商联提出的2018年的工作思路表示支持。对湘乡工商联目前存在的编制少、干部交流不够、特别是异地商会划归工商联服务管理后,工作任务繁重等问题,都一一给予了答复。

    罗霄勉励工商联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建为抓手,始终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搞好服务,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勇于担当、有所作为,随时接受组织的挑选。市工商联主席刘定宇对市委关心支持工商联的各项工作,组织部长现场办公了解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提振了工商联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决心更加苦干实干,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