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党外干部履职汇报 交流座谈促提升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10:54:55 阅读:

 

为提升党外干部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动态掌握党外干部各方面的表现情况。12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履职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会上,14名党外干部从政治表现、合作共事、参政议政、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既谈到工作实绩,又谈到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傅国强在会上表示,各党外干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市委组织部今后也将继续与市委统战部一同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
彭湘充分肯定了党外干部队伍的成绩,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合力。他要求,党外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共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认真履职,以扎实负责、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展工作,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展现党外干部的良好风貌;要严明律己,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要以党员的政治要求、纪律要求来要求自己和身边的人,树好形象、带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