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统战部机关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21:47:52 阅读:
IMG_20171127_151031.JPG
会议现场 
1127日下午,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郭平辉对《党章》新修订部分对照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如何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彭湘指出,此次党章的修改是党的指导思想上的高度集中、理论上的高度升华、行动上的高度统一,进一步体现了党领导一切的核心地位,进一步突出了政治建设、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意识。十九大会议把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纳入了党章,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我们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定了我们抓好工作的信心。  
对今后的工作,彭湘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持续性、不间断的工作任务,系统、全面地将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章》等学深学透,并悟出其中蕴涵的深刻道理。二要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并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