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心系群众 传递温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1:51:11 阅读:

IMG_20171124_100132.JPG

慰问组为帮扶对象送去物资

严冬将至,寒风凛冽,为了让联点村翻江村的帮扶对象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1124日,市委统战部再次赴翻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统战部慰问组一行先来到了帮扶对象袁冬明和陈其云家里。袁冬明多年前出过一次意外,导致脑部残废,需每天进食植物油,慰问组这回给他带去了两桶食用植物油;陈其云年迈且身体有微残,加上家贫天冷急需保暖衣物,慰问组为他送去了一件棉大衣,陈其云迫不及待地穿上,笑容满面:“这个冬天不怕寒冷啦。”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另外8名帮扶对象,送去了他们急需的物资或资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要事来办,是我们做好群众工作应有的态度,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再小也不能含糊,再小也要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