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专题研究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08:33:57 阅读:

 

    IMG_3042.JPG

    10月31日,湘乡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两部联席会议召开。

    10月31日,湘乡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两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当前湘乡党外干部配备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及党外后备干部工作,并就当前党外领导干部的配备等重点问题进行商讨研究,达成一致意见。
  彭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思路;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两部沟通交流,增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合力,完善后备干部人才库,推动我市党外干部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罗霄指出,此次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合情合理,合乎政策,也是极其必要的,组织、统战两部要加强联系沟通,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做好湘乡党外干部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