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1 14:48:42 阅读:

学习现场.JPG

会议现场

10月30日,湘乡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会上,彭湘就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实践上和世界历史意义及地位等方面进行领学解读。
彭湘指出,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具体到统战工作,就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湘乡实际,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彭湘强调,今天组织的这次学习,是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点,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等内容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同时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通过抓学习、抓宣传、抓示范等方式,将党的十九精神深入传达到统战系统的每一个成员和每一个统战对象。
统战部所有机关干部党员参加学习。